close

星期四去參觀了聯合國國際兒童組織: UNICEF

他們的辦公室就在世界貿易組織 (WTO) 和世界天氣組織 (WMO) 中間

在參觀那麼多國際組織後, 我發現它們的建築物都好colorful

UNICEF的建築物是深藍色, 世界天氣組織則是綠色的

IISD是彩色 XD

UNICEF

參觀完UNICEF後我們去隔壁WMO 世界天氣組織的餐廳吃飯

挖 真是目前為止吃過最高級的一餐 好飽好開心 ^^

Lunch at WMO

這餐價格要約12瑞士法郎, 大概台幣400 我覺得很值得

P.S. 學校請客!!

吃完飯後 其實蠻累的 因為當天天氣好熱

就搭公車回宿舍了 回宿舍後也只是睡下午覺

DSC03426.JPG

世界氣象組織 WMO!

 

睡到晚上七點我就起床 大約九點多在太陽完全下山前出門運動

本來我都會從宿舍走到山下的游泳池再走回來

但我這次想試試看新的路 又怕走太遠 所以有帶公車卡在身上

結果我這次走的超遠的!!!平常都搭公車去downtown的我 這次竟然走去downtown了~

走到半途還看到美美的摩天輪 可惜沒帶錢和相機 只是站在那裡呆看了一陣子...

DSC03442.JPG

離開了美麗的摩天輪後我走到了日內瓦的地標: the Waterjet

本來就很想靠近那水柱的我 今天終於沒有別人的阻礙

我就走阿走阿走到那噴泉旁邊 整個人都被噴濕了

但很開心!! 我離那噴泉真的超近的

不過晚上去實在是有點危險 因為怕滑倒跌進海裡 XD

晚上有很多人坐在噴泉附近 :D

 

我想說好像有點晚 就開始朝公車站走

結果遇到每星期三和五晚上都會有的表演!! 好捨不得離開

但由於不知道公車時刻表我只好先去坐車

DSC03434.JPG   

之後有去坐摩天輪, 這是從摩天輪上往日內瓦鬧區拍的

很美!!

DSC03428.JPG

這張有拍到日內瓦噴泉哦!! :)

 

其實我是很懼高的人 只是為了體驗在日內瓦坐摩天輪而去坐的

八元瑞士法郎讓我們坐了六圈 很值回票價

但總是有很討厭的人會去搖晃 -_-;;

因為怕高所以坐的時候我都很安靜的抓著旁邊

DSC03436.JPG DSC03430.JPG

對不起我擠不出什麼燦爛的笑容

只有尷尬害怕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