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去了很期待的concert! 在日內瓦湖旁邊

最近不知道瑞士要慶祝什麼 街上有好多棚子

因為是週末晚上很熱鬧!

這是concert, 這三個女的也太會唱!! 我太enjoy了~^^

有鑑於星期三已經稍微見識過湖邊的cencert

我知道人超多 我那麼矮又很難看到

所以我跟Thao and Carly說我要穿高跟鞋 呵呵

但還是有帶平底鞋在身上

穿高跟鞋真的有看的比較清楚

 

在concert聽了很多首歌 最後因為要趕公車就離開了

我在日內瓦都還沒體驗過真正的夜生活

因為店幾乎都7點關門 搞的我都不太想出去

晚上幾乎都在宿舍度過

昨天算是第一次晚上九點半出門 :)

 

我和日內瓦花鐘, 手上是草莓雞尾酒 cocktail!!!

 

星期晚上很多人都去看concert, 周圍有很多bar賣酒

但我們不是很愛喝酒的人 只是想試試看調酒 就買了草莓雞尾酒

一杯要10 CHF...我覺得有點貴但其他人說這樣算是最便宜的調酒了

 

日內瓦的夜生活也蠻不錯的 我其他美國同學對夜店都超熟

媽呀 他們常常跑去喝酒 他們是酒鬼來的嗎?

去瑞士其他城市也是第一個先找夜店 = =

 

星期六起了一大早出門 先去COOP CITY買一些紀念品

下禮拜五大家都要離開怕沒時間去買

買完後我們去一個小島吃早餐聊天

之後再去一直很想去的CHESS PARK!

不過我不會玩西洋棋 只是一直幫他們拍照

假裝在玩...XD

超多人在那裡玩棋 就算不認識也無所謂 :)

 

這是公園的另一部分 這個看起來有點恐怖

看起來好像爪子, 蠻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