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日內瓦的最後一個週末了! 很可惜要栽在寫paper上面

星期日早上去逛Farmers Market, 因為沒有半間超商在星期日營業

去的目的是要去買烤雞!! 日內瓦有很多賣烤雞的車子 烤雞都很香

這是我們最期待看到的東西 呵呵 雖然我還是覺得美國Safeway賣的烤雞比較好吃

日內瓦烤出來的有點硬 烤太久 嫩的地方不太多

 

這是賣起司的車子 因為買的人很多 我在想是不是很有名 就拍下來了

 

我和可愛的小弟弟形成強烈對比!

這個小弟弟看著我用法文講了一串話

我聽不懂, 只是感覺他在對我說: "這是給我這樣的小孩子玩的"

他真的好可愛!

 

回家後吃完午餐 屁股就一直黏在椅子上沒離開過

一邊打paper一邊上網看東西 實在很分心

有睡一下午覺 日內瓦的天氣很舒服實在是太好睡了

 

星期一我們要去參觀世界貿易組織 WTO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參觀的國際組織了

P.S. 我穿了新衣服 :)

這是在等待的時候拍的"喜怒哀樂"

進入世界貿易組織一定要給他們護照

你把護照抵押在警衛室 然後你可以拿一個訪客證

當你要離開時就把訪客證還給警衛室 你就可以把護照拿回來

 

世界貿易組織的建築物看起來沒那麼令人驚艷

但裡頭的裝潢很美! 會議室的椅子也非常舒服!

我和世界貿易組織的牌子~

 

午餐是去我們最愛的世界天氣組織的餐廳吃飯

這是倒數第二次學校請客了~ 最後一次會是Farewell Lunch!

這次的餐點還OK, 沒有上次來的好吃 餐廳在最頂樓 景色非常優美!

在餐廳的另一端, 背後可以看見日內瓦湖還有聯合國辦公室!

 

ohhh, I love WMO cafete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