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班在日內瓦上課的最後一個禮拜

有點捨不得 畢竟大家相處的都很融洽

8/1類似是日內瓦的國慶日

日內瓦湖畔都有很多遊樂設施 像是嘉年華會一樣

不過在真正放鬆前 我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辯論"要做

我那組的辯論主題是: 教育

我選擇的那方是支持傳統/ 本土教育, 另一方是支持西式教育

結束完星期三的辯論後 大家都鬆一口氣

是我們最後一堂課 :(

沒想到一個月過得如此的快

我和Madeliene在我們租用的教室

右邊那位是教授 左邊是On-site Coordinator, Sarah

 

上完最後一堂課 教授替我們為整個月的課程內容做總結

之後她提供我們超多好康 像是教授推薦函!! :D

我提議說要拍全體照 於是我們就在日內瓦大學外拍照

今天天氣很好 也不會很熱

喬裝學生中 在日內瓦大學裡頭

這裡其實是類似校區 而非大學

University of Geneva, Uni Mail

 

最後一頓午餐是在玩西洋棋那公園裡頭吃的

餐點還不錯 有湯, 主菜和點心

這三個男生是好朋友, 我右邊那個很搞笑

 

吃完午餐 跟教授拍照後 我們就用走的去downtown Geneva

我因為不是明天離開日內瓦 所以我的任務是幫Carly and Thao背她們買的紀念品回宿舍

但他們也沒買太多 只是買了巧克力

整條很瑞士的街 整排瑞士國旗

 

超大條巧克力, 大約4.5公斤, 哈哈 很重哦!

一條大概要3000台幣 呵呵 怎麼吃的完阿?

還有要怎麼分人阿?

 

我的紀念品採購會等到我從德國和義大利旅行完後

我最後還是要回到日內瓦 巧克力這麼容易融化

我也不想帶太多東西在身上

最後回宿舍啦 整理房間 拍拍照 這個我住了一個月的地方

很舒服 很方便 很乾淨 因為有人會固定每週來收拾房間

我一個月喝了六瓶牛奶 瑞士的牛奶真的很濃耶

感覺是真正的牛奶 不像美國的牛奶很水

 

雖然瑞士很棒 但我其實都有在想念美國

畢竟是自己比較熟悉的環境 而明天我就要前往日內瓦的首都- Bern

我會在Bern待一天 應該會參加到國慶慶祝之類的活動

待完Bern後去蘇黎士Zurich, 接下來去德國慕尼黑

去完德國後的行程都會在義大利旅行

迫不及待去旅行 也迫不及待回美國 更迫不及待去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