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走著既定的行程:

起床後準備好東西去健身房

喝個咖啡,吃個麵包,等消化

開始運動,重量訓練

只差沒游泳...因為跟印尼朋友和韓國朋友有約吃下午茶

跟他們見面聊天很開心

之後只剩下我和印尼朋友

我跟印尼朋友逛了Forever 21後繼續聊天聊到她回家

 

我到家後則是把韓國電影"占卜師們"看完了

看完後我覺得電影普普

其實我的目的是看李帝勳~帥

這部電影主要敘說的是為了某個法會,韓國全國各地有名的驅魔師或法師都聚集到了一個漁村

但最後只留下四個法師和一位記者

劇情不是很強,我不太能理解這部電影到底要表達的是什麼

有一點點驚悚~一點喜劇~一點剛發芽的愛情~一點懸疑

總之想看李帝勳的話倒是可以看看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